close

剛開始跟Aidan相處時,媽咪常被Aidan突然發出ㄉ聲音嚇到...因為餵奶餵到打瞌睡啦><"

然後Adian就很大聲ㄉ呵呵笑,我就驚醒ㄌ,看看發生ㄌ什事情....結果我又睡著ㄌ

Aidan又大聲ㄉ笑,我又醒ㄌ....就這樣一直重複著..."驚醒和睡著間" 

....就養出媽咪ㄉ黑眼圈@@"

呵呵 ...不好意思啦,就夢到把拔逗我時跳舞ㄉ樣子...扭來扭去ㄉ@^^@超爆笑ㄉ啦

DSC02479.JPG

好嘛...mama.... 別這樣啦 ....    不然我......

DSC02480.JPG

打我自己一拳啦....

DSC02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