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BABY我自己翻身喽

            媽咪心想~慘了...這個好動的小蘿蔔頭,上次把枕頭踢到床下, 現在自己翻身ㄌ

              要進入備戰期ㄌ,只好把你放回你ㄉ小床喽~ 沒法在大床滾滾喽

                  Aidan看起來還蠻開心的,ㄏㄏㄏ媽馬看我很帥吧!!!  

                把拔都叫我說要說自己很帥喔~   怎麼樣呢?  老爸~瞧瞧,我真ㄉ粉帥吧^^"

  DSC03421.JPG

                                          喂 . . . . 鏡頭你別跑來跑去ㄉ啦

DSC03430.JPG 

                        我ㄉ手手又被媽媽包起來ㄌ....

                       我又變成小花貓, 手手不倒放風ㄉ時間沒到不能出來 ....

DSC03434.JPG

                                    我要翻回正面啦,我......我要啦~

DSC03439.JPG 

                                        ㄟ這不是Kerry阿姨推薦ㄉ枕頭嗎?

                                  老是盯著小圖案看著,但是阿這隻到底是啥?  

                                             "狐狸" 還是 "狗" 還是 "熊"  

 DSC034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