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Aidan 一歲生日趴後.....(因為攝影的影片要後製  約3個禮拜  所以下次再補放照片) 

媽媽跟爸爸說我們要去哪慶生呢???

我們去了"隨意鳥地方" 爸爸還請廚房幫我們做了小小的蛋糕 

DSC07597.JPG 

還跟王董合照...還收了禮物~baby最愛的電話一隻...謝謝王董   百忙中還抽空前來   還送禮物

媽咪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有收到禮物 這不是我的本意阿   只想很久沒見了  多一點人湊湊熱鬧呀

就忘了提醒爸爸不可以說是生日  一般吃吃飯聚聚就好了馬  真是了...

DSC07591.JPG 

媽咪我高興我的baby一歲了   看嘴笑得多開阿  

Aidan一臉疑惑....媽呀  我的鼻頭上那是甚麼勒 你們怎麼都在笑勒

DSC07606.JPG 

兒童節時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啦.....

先跟爺爺玩背背   我最愛爺爺了...最愛敲敲爺爺的房門...找爺爺玩 撒撒嬌

DSC07953.JPG 

我跟爺爺一起吹蠟燭切蛋糕

DSC07976.JPG

爺爺我已經切得很順手了   我不想放手啦

我會分蛋糕了啦..... 給我是試試啦  

沒關希啦  我2個月切了3個蛋糕超厲害的   相信我 我來切啦

DSC07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