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dan好興粉喔!!!  期待以久的游泳課開張喽~

今天要跟小寶貝一起體驗遊泳課喔!!!

先做晚身操  聽著教練的指令跟著動一棟身體

page.jpg  

做完暖身操  坐在岸邊 輕輕拍一些水 腳腳踢踢水   然後   噗通~下水喽

哈~一下水  害怕得緊緊抱著媽媽  我的Aidan無尾熊... 驚驚啦!!!

沒幾秒的時間  警張的情緒不見了~又見到可愛的笑容了

page.jpg

哇~自己踢水踢的還不錯ㄟ    又跟著媽媽一起把臉藏到水中一起吐泡泡

接下來還要把""整個頭""藏到水裡    沒錯你沒看錯  我驚了 

因為我臉上有話淡妝ㄟ    一聽到教練說接下來讓寶寶看著你把頭藏到水裡面

腦中馬上浮現  我的臉等下會變成大花貓吧...媽媽我怕怕  可是我還是跟著做了

  page.jpg  

當媽媽很好因為可以雍有寶寶的很多第一次經驗~一起成長的感覺真好

第一次用浮板   在水中幾乎都是Aidan用他自己的力量用腳踢水前進的

媽媽不太需要出力幫他  做下角圖中我又很驚訝了 

因為他自己轉彎    是會自己控制方向耶   厲害說我喜歡

page.jpg

刺激的跳水開始喽!!!     排隊下一個就是你了  腳微蹲   往前一跳

這一跳~成功   Aidan喜歡   緊接著由過去排第二次在跳一次

  page.jpg  

第二次跳水  請準備...Aidan你的肚子好凸喔...(嘻  你到底都是吃甚麼呢?)

Aidan好認真 鎮定的表情喔~@^^@~

page.jpg 

耶!!!  baby你做的好...  掌聲鼓勵鼓勵...這是我們母子倆愛玩的小遊戲

當Aidan說到第二次的鼓勵時 我們倆才一起拍手   他愛的勒

 page.jpg  

又是一個第一次體驗手臂游泳圈~  我只能說  Aidan真的很愛玩水

他居然可以自己游完全不需要我摸著他   可以躺著游  

然後自己轉身  變趴著游   太強了吧!!! 

你確定這是你Aidan第一次  真的好大的膽子喔

page.jpg  

水中完一些小遊戲    隔天媽媽的手很痠  因為抱著16公斤的Aidan投籃

然後教練帶著大家做  寶寶空中飛人   就是把寶寶整個人舉出水面   飛一飛

我的天呀!!!   累死我了    我是要瘦手臂啦  

不是要把他練得更壯啦~~~ㄏㄛ   >"<   教練你聽到了嗎???

page.jpg 

 游的像隻鯨魚一樣~  還是隻肥肥的小肥魚呢???

Aidan很開心  很有自信的表情告訴我們  我可以做得很好

 page.jpg  

岸邊跳水前還觀望一下今天的天空    嗯!!!日光天夠亮  我要跳水喽...

這一跳整顆頭都泡到水裡喽~  沒辦法  他太厲害了教練以為他可以的

讓他整顆頭泡一下水    起來當然有唉一下  步過操一擦就沒事了...

圖:又下角  (媽媽還給他比YA~哈)

 page.jpg  

玩滑水流滑梯~這老兄你是要自己走去哪力啊???  

ㄏㄛ~真是甚麼都不知道要怕捏... 

好好笑喔!!!怎麼看Aidan老神在在的走樣子還真是有搞笑的底子ㄟ

page.jpg  

上了一天的課雖然只有短短的40分鐘    還真看不出

媽媽我以前都只是穿泳裝拍拍照的小姐   越來越有媽媽味了~"~唉減肥了  該美白了

寶貝因為有你媽媽的生活也跟著增添了許多精彩  

媽媽我以前可是標準的旱鴨子    不愛曬太陽  是夜晚才出門散步的...除了打球外

也因為有你媽媽也跟你一樣越來越喜歡玩水   享受陽光

還要鄭重的謝謝超辛苦工作賺錢的老公  我們愛你喔

因為我們都超愛你希望你也可以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喔   該休息時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