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4.JPG  

一幅巴黎鐵塔

媽指著畫說:我跟爸爸去過這喔,這高高的塔叫巴黎鐵塔喔!!!很美很漂亮...

任回~喔!

媽又說:下次我們跟爸爸一起去巴黎鐵塔好嗎?

任冷冷的回~我現在不要去,我要回家了

媽媽....咻....一陣冷風吹過=="(冷笑)

 

髒螂

一個夜裡廁所出現一隻髒螂

洗澡時任問:媽媽,髒螂勒?跑去哪了?

媽回:喔~牠們走了...(不想跟他說打死牠了,好殘忍的畫面)

任:牠們去哪了?他們去哪裡了勒?

媽:嗯~出去啦...

任:他們到底去哪了勒?

媽:你說勒?他們去哪了?(被問煩了媽媽很沒創意的回問)

任:(想了一會說)牠們去買車車給我了...

聽到任這麼說~想著這畫面一陣大笑...髒螂買車車...(哈哈哈)

 

電熨斗vs電暈倒

任:媽媽,我把你電暈倒

媽:什麼你要把我~電暈倒

任~其實試想幫媽媽拿電熨斗...也太多差了吧!!!

口齒不清的任說這兩個音超好笑

差一個音~意思差很多耶

任有時講太快就會分不出來

"ㄠ跟ㄡ"這兩個音

 

書上熊熊的紅鼻子

任:媽媽你看~他流鼻血了

媽~哈哈哈,怎麼有這麼逼真的書,還流鼻血勒...

說也怪了~流鼻血這事,這詞從哪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