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快邁入兩個月了=="

實在是忍不住了,怎麼會吃藥吃這麼久都不會好,到底怎麼了,去檢查吧!!!

咳很久,咳到肺都快咳出來了,痰又很深,媽媽每天照三餐拍痰,手都快廢了...

是霉漿菌作祟嗎?  去抽血,照肺部x光吧!

任說:我很勇敢喔!  你看你看,我從那照完x光嘍^^

任~自己站好手抓著x光機照一張肺部的,

另一張是,下巴緊貼x光機~照頭看鼻子~是否鼻竇炎...共兩張

我站在很旁邊,幫他數數,直到叔叔阿姨說可以才可以動喔...

很配合,聽的懂我們的意思,表現還不錯喔!!!

IMG_2918.jpg

抽血~~“想說都要抽了,乾脆順便驗一下過敏原,

這下可苦了任,因為自費一次驗,所以抽了兩大管,然後也驗霉漿菌...

任坐在媽媽的腿上,手靜靜的放在桌上,等待...

扎下去時~唉了一聲...痛,我不要了...

(反悔了,手一然不動,但伸了另一手去摸紮針處)

等血流出來有點久,耐不助性子,嗚嗚嗚的哭了...好痛喔我好痛喔!!!

IMG_2920.jpg

心情不好,舔著不二家的棒棒糖...吃沒幾口,要媽媽幫他收起來,不想吃了,不爽中

IMG_2924.jpg

媽媽以前凝血功能較差,這回被醫生逮到,原本我只想驗霉漿菌...

結果抽了6管還是7管血!!!  

還加做凝血功能檢查,這機器一刮...

一層皮活生生靴下來..痛...搞什麼,任在場還得裝英雄

很耗時耶,每30秒用紙沾血測一次...等等等...然後加壓,等等等,等它完全凝固...

IMG_2926.JPG

花了快2個小時終於~等候拿藥,回家嘍^^

IMG_2930.jpg

有沒有搞錯啊這一星期的藥量怎麼這麼多...氣喘的藥...分早晚,和三餐的,真多勒

IMG_2931.JPG  

裝可憐的任~媽媽,好痛喔...我要去買獎品啦...
IMG_2928.jpg

在車上睡一覺起來,任指名的家樂福,買玩具

IMG_2935.jpg

任問媽媽說:可以這一個嗎?  你可以幫我拿嗎?

小孩很厲害,永遠記得他想要的東西在哪,知道他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事你很勇敢換來的玩具,好好愛惜喔!!!

IMG_2936.JPG
呵呵^^吃點心等瞪玩高鐵環導組嘍...

IMG_2940.jpg

紮針處...我看這下很難在搓第二次抽血了...希望不要再有了...

IMG_2942.jpg

越來越會選玩具的任,這組看起來還不錯耶...

IMG_2943.JPG

組到媽媽頭好暈,這小子可樂的,直接坐在裡頭玩...我看他整個人樂到要旋轉了吧

在醫院一直聽到很多人都說~任很乖,媽媽教的很好,他很懂事,很勇敢...

尤其是我們看診的那個診間護士阿咦,還從兒童醫院走到立夫樓來看任,

看他是否完這次的成檢驗了嗎?  看他抽玩血,直呼他好乖喔,好勇敢喔!!!

在診間自己背著他的玩具,自己完好後收入背包中....阿姨,說他好棒!!!

自己的東西自己背,自己顧,狠獨立  

我習以為常不覺的有什麼,看在別人的眼裡...任~真的超乖的^o^/

IMG_2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